close

遊戲規則:
1.需要1張以上的照片(包含1張)遊戲期間請暫時開放右鍵存取的設定唷.
2.需附上下一位blog的網址
3.下一位的文章上需連結上一位文章的網址和照片、故最後一位會累積很多張照片
4.報名請到Elly.兔.Albee.Apple.佐佐媽.Erin這六位blog留言就OK了
5.這次的主題:只要寫出妳化妝包內有什麼.不管是帶出門的或沒帶出門的 .隨意就好
 




 請大家忽略後面那個髒兮兮的化妝包,它真的該洗了但還來不及洗就要被先抓來拍照!請大家原諒它(是主人很胎溝吧




 KT化妝包讀四技的時候和同學一起買的就一直用到現在,我真的很念舊

 BB霜是我小舅媽送我的!說是冬天用的BB霜很保濕,但其實會讓臉很快就出油了捏

 DR HU 的BB霜是媽媽朋友送的! 全世界到底有多少種BB霜呀~我都被搞得霧煞煞了

 睫毛夾超好用的,已經買了好多隻了

 5妙巴黎腮紅念四技的時候和同學一起團購的,沒多久小屈的開架式就出現了,這個腮紅用超久的!連上面的mark都不見了

 6KATE的眼影我不喜歡粉狀的眼影,比較喜歡膏狀的,比較好用(躲在後面那盒只是來充場面的,那盒一點也不好用)

 植村秀的淡斑筆我沒有長斑,這隻是拿來擦痘疤用的,真的很有效呢!(這隻是保養品不是化妝品唷!有的人會以為它是遮瑕筆)

 
8眉刷畫完眉毛就是要刷一刷才會自然唷

 
9MJ眉筆這個鏡子從我高中跟隨我到現在,真的是超耐用的!

 10MJ眼線液
用來用去還是MJ的眼線液最好用,在它身後的是KATE的眼線液,難用的要命暈得亂七八糟的,準備要丟掉了

 11INTEGRATE眼線筆畫眼線之前一定要先用眼線筆描過一次,這樣才會比較好劃也不容易暈開唷!

 12小護士唇蜜放在家裡很少都是擦隨身攜帶的那一支

 13媚比琳睫毛膏都很不習慣這隻的刷頭,但很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14媚比琳睫毛膏這隻不知道為甚麼特別容易暈耶,很想換別的牌子的睫毛膏了

 15修眉刀就是一般的修眉刀嚕!






 這是外出化妝包裡面的東西,化妝包太髒了不入鏡


 電池相機和手機的電池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呀!

 讀卡機相片拍好後就是靠它幫忙上傳的

 3YUSKIN護手霜這款護手霜滋潤及修護的效果很棒,瑋瑋的手每次有龜裂時擦這款護手霜很快就好嚕!

 唇蜜這支唇蜜可不是一般的唇蜜唷,對於嘴唇龜列的修復功能超棒!因為我有摳嘴唇的壞習慣,這款唇蜜是好幫手唷

 髮夾上班時都要用這小髮夾夾住瀏海,這樣低頭寫字時才不會被頭髮擋住

 6MJ的香精隨身瓶這款的味道很棒,是買香水時送的贈品!

 7YAYA乳膏是Kasumi介紹的好用藥膏,被蚊蟲叮咬一擦就不癢!超棒的

 
8卡耐乳膏皮膚過敏時,卡耐是好幫手唷!

 
9小護士自從有了YAYA乳膏後小護士就很少用耶,整個被冷落了!

 104G隨身碟
小小一個要存資料時超方便的!

 11棉花棒我很受不了當我耳朵癢時搔不到癢處,棉花棒就變成我的必需品了

 12牙線棒在外用餐完畢時如果餐廳沒提供牙籤,自己就有帶,免煩惱!

 13小剪刀放在瑋瑋家來不及拍照了‧‧‧就用小剪刀的蓋子代打一下嚕
 
 14指甲剪不要覺得我很誇張,出門在外就是要有這些東西才安心呀~哈哈

 15夾眉毛的ㄟ斗‧‧‧想夾的時候就可以夾(當然不會在公共場所夾啦~哈哈)


 呼~終於寫完了.....沒想到兩個化妝包裡剛好都有15項可以介紹的種類! 





第一順位:兔兔的部落格






下一位是小綠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