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 沒有羊咩咩的清境農場 Photo by Nikon D90

5月份的遊記我拖到7月還沒寫完好像有點給他混吼

那是因為上個月穿插了件人生大事麻,所以遊記就順延了

好啦!不要再廢話了,直接切入正題吧!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出發到期待已久的清境農場嚕!

但是有個壞消息,請看‧‧‧‧







甚麼甚麼!!!我期盼已久的清境農場居然沒有羊

但是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去走走吧!




門票是青青草原+清境農場共用所以只要買一張就好嚕!

好啦好啦!山羊就加減看啦‧‧‧




這些羊很懶惰

我們如果拔地上的草餵牠們吃,牠們就會靠過來(這樣就不用低頭吃草吧)

但是牠們也不笨,不會吃土(看到我手上那坨土了嗎)




我承認我是台北俗

居然可以餵個羊就笑的那麼開心




後來瑋瑋就拔了一堆草讓我們餵羊

另一隻發現有好康也湊過來了你看看有多懶惰  OH~不!是有多麼不怕人群




每一隻都忙著吃草

不打擾你們了我們要去尋找羊咩咩了




這邊是青青草原,要往另一邊走才會是清境農場

也就是羊咩咩的所在地




隨便放眼望去都是這樣的景象

清境真的好高唷!!




一開始就要先爬樓梯

我們是來運動的嗎?



今天沒有羊咩咩

但是有馬兒可以騎




這就是常在電視上看到的表演台

好冷清唷




馬兒在這大熱天下還要服務人群

真是辛苦

(還記得小時候去中影文化城騎馬時我怕得要命,打死都不敢坐上去,這小女孩真勇敢)




這匹馬真美

看到他那烏溜溜的毛髮了嗎

馬兒:我都是用566洗頭髮的.....



接著繼續往上走

真的很像是來爬山的捏





到處都是草地

我看不懂這對情侶到底要拍甚麼???







這裡的地圖

到現在還是一隻羊咩咩都沒有



遠方有個像城堡的建築物

裡面就是賣紀念品還有廁所的

真的很美吧!



又是往上爬

我發現我拍了好多張他們的背影




一走上來就發現遠方有羊咩咩耶!!!

趕緊換鏡頭,換上我的70-300mm來打羊咩咩嚕

(其實我們距離超遠的)




還有一隻綿羊界的犀利哥

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樣不會很熱嗎




我們真的連靠近的機會都沒有




這裡原本應該會有小羊的,也是空蕩蕩的一片

甚麼都沒有




倒是紀念品一堆羊‧‧‧




這裡還有人來拍婚紗呢!

應該是中部人最熱門的婚紗地點吧~




我們也在這片草地拍了好多張照片




也謝謝一旁攝影社的同學幫我們合照




我們也在這拍了好多張拍立得呢!

(最下面有拍立得的照片唷)




接著就是合照合照








接著就是一定要拍的"跳"

這次居然有人不合作耶....





還是有老鼠屎....




換邊跳,後面就是山耶!




整個View超好的




在這麼風景優美的地方怎麼這麼不正經呀




我們在拍拍立得啦!



拍立得拍完換相機再拍一張

我們真的很瘋狂的在拍照




剛剛都是往上走

現在換往下走了




旁邊那兩位路人你們以為這樣就閃得掉嗎‧‧‧




好喜歡你們兩這張合照唷!




皓呆一直很害怕阿發會放手XXXD




要走嚕!人手一盒"歐咪呀給"






同場加映:

太好笑了啦 



拍立得...最右邊那張是瑋瑋的手啦,太習慣拿單眼,結果用拍立得時也把手拍進去了

  

  


底片機的顏色就是有種復古FU





 



  更多照片,請點我

 
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相關網站: http://www.cingjing.gov.tw/index.php



如果覺得Elly拍的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讓更多人看到這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