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原燒 Photo by Canon 870IS

大約2年前姐姐就有跟我介紹過這家燒烤店

但是這間燒烤店位於不是很遠但是很難停車的中山站附近

我們就一直沒有機會過去吃

今天想說要到中山站附近找晚餐

沒想到就來到原燒!剛好有人取消訂位

剛好我們就來補這個位置,真的是很好運




現在是畢業季

可以憑學生證就送安格斯牛小排

是說畢業了怎麼會有學生證呢?




我選的是生菜手捲沙拉

清爽的口味很優質

 




大蒜蛤蜊湯

湯頭好甜,加上九層塔和大蒜的香

好喝好喝






在面前的鐵盤就是等會兒的烤盤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木炭一直還沒來了




因為這盤可是高達260度的高溫呀!!!

一送上來後整個變超熱的





這裡是2人份的肉

8分熟的牛肉+海鹽

不用任何沾醬就超級霹靂無敵美味的

好好吃呀!!!!







開烤開烤嚕!!!




套餐裡有石鍋拌飯和鮭魚拌飯可以選擇

(還有第三個選擇我忘了是什麼)

服務人員很貼心每個人都有2碗

是說這樣可以嘗到不同口味的拌飯

但是這兩碗哪吃的完呀....

((( 重點是有鮭魚卵唷 )))





吃的好飽休息一下,來拍張照吧!





甜點部份我選擇的是冰淇淋




瑋瑋選的是奶酪

2種都好好吃唷






買單買單嚕!




櫃檯旁邊還有一整排的日本酒

這樣的擺設真好看呢!




原燒和我們上次去吃的露天燒烤吃到飽真的差太多了

肉質好吃

氣氛又好

服務人員也優(感覺都像是受過訓練一下)

東西又好吃

真是太完美了






原燒

相關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


如果覺得Elly拍的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