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需要1張以上的照片(包含1張)
2.需附上下一位blog的網址
3.下一位的文章上需連結上一位文章的網址及照片,故最後一位會累積很多張照片
(報名請到Elly.兔.Albee.Apple.佐佐媽.Erin這六位的blog留言就OK嚕)

 COACH包包:是瑋瑋買給我的,包包容量很大(但是因為質料的關係這咖包包比較重)我很愛大包包,因為可以放很多東西,應有盡有

 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是一定要隨身攜帶的啊!看到甚麼美景都可以立刻拍下來

 皮夾:是老闆娘送我的生日禮物唷!可是我不得不說用紅色皮夾會漏財(即使放了保險套也沒用)

 零錢包:其實這個零錢包是媽媽某年的生日禮物可是媽媽都讓他躺在櫃子裡,於是我就拿來用啦

 化妝包:裡面就是棉花棒呀、小剪刀指甲剪......(這是下次的主題!就不透露太多嚕)

 鑰匙們:我想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會有這麼多串鑰匙吧!有摩托車的家裡的公司的

 濕紙巾:濕紙巾真的是個好幫手,非帶著不可呀!

 衛生紙:對於過敏的人衛生紙真的很重要!從小時候我的書包裡面就一定要有衛生紙,所以我都會不時檢查包包的衛生紙還夠不夠

 鏡子:這個鏡子從我高中跟隨我到現在,真的是超耐用的!

 卡片包:這一個卡片包是瑋瑋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以前我總是把卡片放在皮夾裡,
    皮夾都被撐得胖胖的...
現在卡片有個家,真的是舒適多了呢!


ps.我忘了把手機也擺進來拍照


 
這就是我的包包,下一位就由兔兔來寫嚕!



兔兔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