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清境看日出 Poto by Nikon D90


抵達民宿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擔心隔天看不到雲海和日出

因為我們沒有住的很高,加上天氣不好

看出去都是這樣霧濛濛的一片




不過,我還是把鬧鐘設定在5:30

睹睹看會不會看到日出和雲海

因為前一晚我們玩到1點多才睡覺

所以當鬧鐘響的時候我還有點聽不到鬧鐘聲,差點爬不起來

後來是因為聽到亞樺起床的聲音我才頓時清醒

"對吼!我要拍日出!!!!"

趕緊開窗戶一看,好險太陽公公還沒露臉




但是好失望 .....怎麼沒有雲海???

就在這時候往窗戶右邊看去

天呀!!!!也太美了

我和亞樺兩個人都驚嘆不已





房間的窗戶實在太小了

所以我們走出來走廊上面拍





比對一下沒有雲海的樣子




是不是很夢幻呀!!!我還天真的換了長鏡頭

想要近一點看雲的本尊  但就是這樣白白的呀~沒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





雲海就這樣夾在山與山中間

超夢幻的啦




拍完雲海又要一邊顧著我的日出

(整個很忙)

快了快了~太陽公公快要爬出來了





還要謝謝亞樺幫我側拍

( 像不像狙擊手  )

這時候真的是睡眼惺忪的在拍照,連頭髮都好隨興唷!




太陽公公越爬越高嚕!!!




換個地方測光,拍出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太陽公公慢慢的露臉嚕!!!

準備迎接今天的日出




來了來了!!

我要的太陽星芒來了 





沒有偏光鏡就是這樣,上面都過曝了





很高興可以拍到日出和這麼美麗的雲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些畫面真的很值得早起狼狽的拍照(還好只是在房間裡面)

拍完照片之後倒頭繼續補眠去




延伸閱讀:【南投-住】瑪格莉特民宿



如果覺得Elly拍的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讓更多人看到這篇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