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日記產生器 PART2 

今天 2007 年 08 月 24, 天氣 沙塵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我睡覺睡一半覺得很熱.., 夢裡面的人跟我說...要把睡褲脫掉穿枕頭就會很涼.., 所以我真的醒過來把褲子脫掉然後穿枕頭...

因為每天都要唸書考試唸書考試...所以常常會睡眠不足, 那時候又沒有機車 所以都要提早起床搭公車, 某一天早上六點多 愛理 拿著單字表邊走邊背, 突然被一個不長眼的早晨慢跑客撞到. 愛理 因為睡眠不足 + 單字背不完 所以火很大, 就回頭大罵 : 幹拎娘勒!! 操!!! 結果那個慢跑客很和氣的說 : 對不起阿! 你沒事吧? 結果 愛理 愣住了 因為..... 愛理 發現那個人是馬英九 = =||| 之後他馬上逃離現場 說怕被警察抓.. (珮珮: 我在想如果他撞到是王世堅情況會變怎樣?) (tako: 馬英九一定記憶猶新 哈哈哈) (慧: 那被邱毅撞到會怎樣?) (吳艾莉: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無意間罵到台北市長) (妞妞: 九哥不要取消北市學生悠游卡嘛 幹 ~~~~~)...
P.S 妞妞是我家的狗...牠難得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