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我快點我 看看你腦中到底在想啥


我是遊!真的挺準的因為我是七逃郎~~郎郎郎~~~~
但我不滿意貓的解釋= =
感覺很隨便ㄟ



 


解析如下:
-> 煩惱

-> 愛、愛情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性、性慾。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吃。號姑。能吃就是福。
-> 錢。想賺錢,愛錢。
-> 物欲、甚至說權力的欲也可以。
-> 秘密。 藏私。隱私。
-> 七逃人。喜歡趴趴走帶點不務正業
-> 謊言。白賊人。撒謊。小朋友不可學之叔叔有練過的噓。
-> "" ,不用多解釋的惡。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
-> .逃避。駝鳥心態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 喝酒。酒醉。愛來一杯。喝就喝講這麼多。
-> 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 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 變態的變。 
貓->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
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