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日記產生器  真的很好玩唷! 快笑死我了...

今天 2007 年 08 月 22,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某日 艾莉 跟室友 小龜 去麥當勞吃東西, 可愛的室友 小龜 玩起番茄醬~邊玩邊說 "跟你說喔~麥當勞的番茄醬會爆喔", 只見 小龜 越玩越開心.... 艾莉 心中os(最好是會爆啦...耍笨阿~連醬包都要玩. 突然..."啪"的一聲......爆啦~~番茄醬爆啦.....噴的 小龜 滿臉都是~~~, 只見邊邊有個拖地的工讀生抱著拖把雙肩不停抽搐....兩個在邊邊看報紙的男人趕忙用報紙遮住臉...報紙不斷的抖動中. 小龜 揮淚...."阿....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就直奔廁所洗臉去. 丟臉死了....咦?還有一包番茄醬耶.... 艾莉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拿起剛剛在文具店買的刀片. 在剩下的醬包上輕輕畫兩下...咦?還好嘛...哪那麼容易破阿.. 默默的把醬包放回原位. 可憐的 小龜 洗完臉回到座位, "後....居然會報耶...有夠丟臉...你不要給我去學校亂說喔!殺你滅口". 接下來他拿起桌上僅存的番茄醬包, "你怎麼會爆呢...怎麼看都......"又把醬包平拉扯了兩下... 突然"嘶"的一聲.....剛剛畫過的地方裂開啦.....>< .於是乎... 小龜 臉上....畫了兩條====番茄醬. 工讀生終於丟下拖把爆著肚子狂笑, 邊邊的兩個男人....趴在桌上狂笑...還垂桌子勒...., 小龜 再次揮淚衝進廁所........(小湘婷: 突然想到...這是, 所謂鹹鹹又甜甜的顏X嗎?) (小純: 難道是傳說中的醬爆嗎!!!!!) (甩妹: 靠北啊...上班看到這個會笑到被火掉)

其實很多時候都一樣,不管是在追求 或是經營感情 或是無關感情的日常生活,如果在深入的思考與研究裡兜圈子 找不到解答,還是要盡量 把自己抽離出來,重新檢視這段關係 重新思考,該怎麼樣才是最好... 所謂的 站在遠處 才知全貌 身在其中 便易被環境牽著走, 好人 壞人 幸福的人 不幸的人, 快樂的人 不快樂的人 都是需要好好思考

最近小紅來了,但是從昨天下午,每當我去廁所脫下褲子時,下體總是會傳來刺痛感,老媽年近停經的年紀 沒有一般型的衛生棉 只剩夜用型, 想說會不會是衛生棉遭蟲侵入還是過期等原因, 由於天氣冷 兼前天脫褲子手拉傷的情況, 並不太在意這種事, 直到晚上要洗澡時, 原來衛生棉貼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