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10-011.jpg  

這一次要帶大家來體驗WaKase iPhone 5/5S手機保護殼,是Shield系列的! 

這一系列的保護殼是專為熱愛戶外活動、影視娛樂的使用者設計..到底是怎麼樣的設計呢?! 就讓我們來瞧瞧

WaKase的包裝就如同照片顯示的很簡單...一目了然...

DSC_3287-001.jpg

 

翻到背面後就可以看到手機殼內部的樣子...怎麼很像一張臉0_0
哈!!!真促咪~~~

DSC_3289-002.jpg



這一款手機適用於IPhone 5及IPhone5s 哦!!

DSC_3291-003.jpg



把包裝盒拆掉....我們來看看手機殼本尊的樣子吧!! 
Shield是一款耐衝撞、運動風格的手機護殻,大家有看到兩邊有四個黑色的區塊嗎?!
這稱為"肋型設計" 這四個黑色區塊的觸感是止滑的那一種感覺
有一些手機殼比較滑....一不小心就會從手中偷偷溜走... 
DSC_3293-004.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把手機裝進去嚕!!!

DSC_3299-006.jpg

 

噹啷!!! 裝好嚕!!! 請大家不要被我的桌布吸引走目光哦....

DSC_3302-007.jpg



安裝完成後手機很確實的被包覆在手機殼裡面...整個都框住了!
以前Elly有一款手機殼的邊框和手機螢幕是一樣的高度...等於說手機螢幕被刮到的機率很高
以及側邊撞擊的機會也會提高....根本就沒有好好保護到啊!!! Orz

DSC_3319-016.jpg



Shield是由一層加厚耐衝擊TPU內襯、和一個高強度PC製成的外殼組裝而成。
它的軟質TPU內襯加厚達2.5cm,能抵消更多衝擊力,加倍保護手機...
所以帶出門時不用擔心手機會不小心摔落 因為Shield會給你的手機最好的保護!!

DSC_3303-008.jpg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音量鍵的這一區塊...以前Elly使用某款行李箱的手機殼....
看似保護的很好,但是每次要使用音量鍵拍照時卻按不太下去....要不就是大力的按下了
拍出來的照片也晃動了...真是讓人很灰心啊!!
但是Shield的按鍵內側加入了反饋機構設計,使用者在按下按鈕的同時可以更省力!!

DSC_3326-018.jpg


DSC_3298-005.jpg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底部的開孔,全部都有精準到位(嗯!! 這是一定要的!!)

DSC_3306-009.jpg

 

頂部的開關機按鈕也是一樣很好按,輕鬆省力!!

DSC_3307-010.jpg

 

最重要的功能來了!!! Shield的隱藏式立架設計真的很方便!!
以前就曾經在市面上看過這一款隱藏式立架的手機殼,但是都沒有入手

DSC_3310-011.jpg



隱藏式立架手機殼的好處就是看影片的時候不用找東西墊手機就可以有一個舒適的角度可以觀看影片

DSC_3314-012.jpg



或者是觀看照片的時候....這樣是不是超方便的!!! Elly好喜歡這個設計喔!!

DSC_3315-013.jpg

 

隱藏式立架就在手機殼的背面,不需要使用時只要按壓回原位就好了

DSC_3316-014.jpgDSC_3317-015.jpg

 

 

這一款手機殼是Elly的5s第四件衣服...也是最有趣的一件衣服呢!!! 

DSC_3323-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