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架設好我的簡易攝影棚要拍DV

結果突然想到客廳的那幾隻公仔

就把他們抓來拍拍

拍完整理照片時突然覺得"這不是宅男才會做的事嗎



不過拍完之後有種莫名的開心




 公仔在不同角度的擺放.拍攝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近一點看看到底在沉思甚麼XXXXD




再來是魯夫的哥哥"艾斯"

這尊公仔不得不讓我注意到他的腋下

好像在問"您腋下如何"







再看一下背影的部分,這2尊公仔的質感比較優

連艾斯的肌肉線條都做的很優





換個角度看一下艾斯的刺青......




艾斯在拍攝時有點小小的困難

因為他戴著帽子,臉都會比較暗

試了幾張之後終於成功嚕!








拍完2尊比較有質感的公仔後再來換這2尊





這張是魯夫搶了鏡頭的意思XXXXD

好啦...我好無聊我知道





魯夫這次也成了我介紹DV的小小MD





香吉士的表情是在說"為甚麼不是選我"的意思 XXXXD




我居然連公仔都可以發一篇文章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思議

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高雄玩嚕!

希望天氣晴朗

讓我拍拍高雄愛河的夜景吧!

拜託拜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