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的相機有沒有比較高級了  




自從接觸攝影這塊圈圈之後

連車隊的攝影討論版上也跟著越來越火熱

購買單眼的人也越來越多

後來還辦起了外拍活動,讓我可以接觸更專業的Model







第一次用外閃補光

還算成功吧!! Model的臉有補亮了






廢墟裡面的光線不是很足夠

加上由下往上拍有一點逆光

所以也利用外閃補光 (效果也算不錯)








曾經我也想過要參加別的網站辦的外拍

礙於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太慢熟了,於是作罷

但是車隊裡的人先前就都認識了

跟著他們出門外拍我也不會害怕尷尬或不熟就大膽的參加了


 由下面這張合照看起來玩攝影的還是男生居多呀....




有的Model會問....

你是女攝影師嗎?

只有你一個女生嗎?

好酷唷

之類的言語

我了解攝影器材真的很重

真的要扛著到處拍照沒有幾分興趣是支持不了多久的




每每完成外拍後都希望能和Model合照

不僅是紀念! 更是記錄!

加上我是女孩的身份,和Model都可以近距離合照

讓在場的男人們都羨慕不已呀

 



除了人像、夜景之外

D90也幫我們記錄了出遊的照片











































另外,我也挺愛拍攝物品的

因為必須要布置好周遭環境,考驗個人的美感 (還有待加強啦)




真不知道是樂於賣東西還是拍照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總會有種在看自己小孩的心情

總是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歡(老王賣瓜的心態嚕)




好的相機不一定能拍出美麗的照片,但是好的影像呈現跟相機也是有關係的

一開始買D90的時候總覺得我一機一鏡就很足夠了

沒想到接下來還會再買長焦段的鏡頭和外閃

今年甚至想要買超廣角及定焦鏡的念頭

( 讓我中樂透吧 )

但是攝影的設備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邊使用邊學習,更要一邊成長(這是最重要的)

雖然我沒有最好的攝影設備,但是我有一顆熱愛攝影的心

將美好的一刻拍下來,讓時間成為永恆

這樣就對了!!!!! 




你也熱愛攝影嗎? 一起記錄生活的每一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