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1 綠島遊 Photo by NIKON D90&Canon 870IS


到這裡就是要以機車來行動






綠島燈塔是我們的第一站



這裡的太陽好大好刺眼唷! 所以只拍了幾張就離開了(真可惜)



謝謝路人幫我們拍JUMP! 瞧~大家都笑開懷了


這裡到處都有海景可以看


這張照片好陽光唷










移動到下個景點



綠島監獄 (拍完合照就閃人了! 太熱了啦 )



抵達觀音洞的時候大家都要熱暈了



所以來罐寶礦力補充水份吧!



從觀音洞要離開的時候看到一整排機車都把座墊都掀起來

大家都很納悶為什麼要這樣做??

原來是.....這樣椅墊才不會太燙! 才不會 " 燒咖稱 " 呀!



辛苦的瑋瑋幫我扛相機和腳架


我們和睡美人還有狗狗合照



午餐時間到嚕! 這間餐廳很爛! 我們只吃幾道菜就走人了



晚上吃冰


凌晨3:30起床泡朝日溫泉



卻因雲量太厚看不到日出



只見火紅色的光照耀在雲朵上



不過...老天爺為了要彌補我們,所以送彩虹來了




最後...得返回台灣嚕!






綠島掰掰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船

前往綠島的那一天因為逆風行駛+我們坐在船頭所以晃的很厲害

我都快嚇死了! 高高低低的簡直跟海盜船沒什麼兩樣麻

還一度覺得為什麼我要去綠島玩

為什麼要在這裡活受罪

但是抵達綠島後一切的恐懼都拋在腦後

什麼搭船很恐怖明天再說啦!

綠島的風景就是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綠綠的草地+白白的沙灘

到哪都千篇一律

出去玩就是要這樣

我們這些都市待久的小孩

真該和大自然多多接觸

很開心我們又多踏了一塊土地

更多照片 請點我 




覺得綠島風景很棒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