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7 Hypo 12平方


今天在幫Ally&珮珮外拍時就看到管理員的未接來電

我就知道我的12平方已經抵達了! 於是外拍完之後就殺去領取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12平方的外表

寄過來就是這樣的包裝



打開後就如大家在網路上所看到的

還有可愛的小貼紙






包裝外面還有張封面小貼紙,真的是 "糾感心ㄟ"



這張封面照是我們去宜蘭的時候路邊隨手拍下的(那時候還在用T7拍照! 沒想到可以拍到這麼美的一幕)

還成為我這次製作的封面 ,有興趣看原圖可以 點我




書的側邊也可以打上自己想要加上的字



也可以自己打 ""  就真的好像自己的書一樣  (( ))




每一頁都可以加上自己想要加的字唷!

我的文筆不好所以都只加上時間&地點



還有這個這個...連包裝上都有標示! 我愛" Made in Taiwan"




內頁有3種版面可以選擇,有  "滿版"  "直式" 及 "橫式"



要把每張照片串連成像故事一樣真的不簡單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發現我們天燈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一本12平方只能放入36張照片!  不能多也不能少唷~




延伸閱讀: HYPO 12平方[內頁版]



大家都來做一本當做紀念吧!

I ♥ hypo



覺得這本書不錯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