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HONEY紐約潛水日誌之後發現有了新的方法拯救我失去RSS訂閱的痛了

而這方法真的很簡單...看過HONEY介紹一次之後,我也會操作了

於是我也PO了一篇分享文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大家嚕~




1. 首先...要有My Yahoo!這個介面  (可直接點選"My Yahoo! 先連結過去,邊看邊做唷!)




2. 到你想要訂閱的網誌去點選最下方的"RSS"   (我拿泡菜的網誌來做範例 )





3. 並複製這一串網址




4. 到 點選"加入內容"




5. 其他選項都不要理他! 只要點選"自訂RSS FEED"就好




6. 把剛剛複製的網址貼到這個框框裡面,並且按下"新增"




7. 點選完成



8. 就會回到My Yahoo! 的頁面嚕~有沒有看到訂閱的文章就會顯示在這裡唷!


有了My Yahoo! 之後我就能像以前一樣時時follow我喜歡的網誌,真開心

說真的...我不明白無名為什麼要把rss訂閱這麼好的功能給拿掉

害我頓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希望有朝一日rss訂閱能夠恢復(好像不太可能厚)

在此謝謝HONEY的分享...


剛剛發現原來無名也有PO出 解決方案 但是沒有很好用捏 請快點回復原來的功能比較重要吧!!!!

 [ 看在我努力PO文的份上, 請幫我用力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的頭像
    Elly

    ♥ Elly 的玩樂手札 ♥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