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1 麗庭莊園 Photo by NIKON D90

這個場景想必大家都很熟悉

舉凡蔡依林的今天妳要嫁給我MV & 幸福的抉擇都是在這裡拍攝

託親戚的福可以讓我在這裡吃2次喜酒

拍攝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了,託老天爺的福,天還是亮著的! 可以讓我多拍幾張照

因為我想...可以來這裡拍照的機會是少之又少了吧!

這棟建築物是供一般用餐的...






今天宴會廳在這一棟,外面都有接待的服務生





小地方也佈置得很浪漫



今天最特別的東西就是這台機器


將將! 就是拍大頭貼的機器


印出來之後上面還會有新人的婚紗照唷! 真的是很特別



大家都在等待開桌



今日菜單....



上次來也有花好月團圓


排排站的服務生....代表著都是錢呀!!!



新人入場嚕! 婚攝也被我拍入鏡 (今天有2名婚攝)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拍到了這張笑開懷的照片,看了就很開心



下面有好多小女僕在幫忙


這位服務生也太沒禮貌了吧! 就在新人離我最近的時候衝出來...害我沒拍到新娘啦!!


最可愛的甜點上桌嚕!



新娘子好瘦唷! 真好!!(喂) 離題了... 祝你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唷!


好浪漫的蠟燭唷



最後....送給大家超大顆的星芒



麗庭莊園
電話:0800-882-00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號
網址:http://www.grace-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