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高雄旗津&85大樓日租套房 Photo by Nikon D90

這天我們約了一大早5:30從板橋出發

出發的時候還是藍天白雲+大太陽

但是好像高興的太早...

因為到旗津的時候卻是天空白白的

不過白天的旗津人潮就沒有晚上那麼多




渡輪船的地方人好少....





還記得2008年去旗津的時候還被長長的人龍給嚇了一跳呢....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 能見度很差

.


2008年來的時候好多店家門外都有賣這種帽子

但今年就只剩這一攤在賣而已





然後人煙稀少我們還可以輕鬆的在這合照一下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嚕.....





飯後再來一盤番茄切盤

沾醬油吃是一種很妙的口感....





第一次買會急速結冰的可口可樂,真的很酷耶





接著就到新蓋的市場裡面去買名產嚕

 



回加整理照片後才發現在旗津拍的照片還真少呀.......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85日租套房-----------------------------

在出發之前我們搜尋了好多間85大樓裡面的日租套房

最喜歡的那一間早就被訂光光了

於是退而求其次選擇這一間日租套房 (照片上看起來真的是很不賴)

但是實際上感覺真的很不好

加上先前新聞有播報日租套房既不屬於飯店也不屬於民宿

欠缺管理,問題多多...那時候只當耳邊風聽聽而已

當天晚上我們抵達85大樓後就和管家約在12樓見(因為他名片上就印職稱是管家)

管家分別我們上20樓和23樓....但是一出電梯之後就是彎來彎去的長廊

房間數量多到數不清,好險走到底就是轉彎沒有第2選擇,不然我想我可能會迷路

我們住在23樓...一打開房間門就是濃濃的菸味,我最討厭菸味了...房間裡居然有菸味?




這是20樓的房間....




甚至在那櫃子裡面還有一包沒有丟掉的垃圾?





床的旁邊就是一大片窗戶



但是更妙的來了...

看到那床頭燈了嗎?




床頭燈裡頭是沒有燈泡的!

所以我接下來看到燈具就在檢查有沒有燈泡




流理台上雖然甚麼都有....連微波爐都有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把盥洗用品擠成這樣.....

我連那兩罐水都不敢喝




吹風機和毛巾都有...但是出門在外過夜我都習慣帶自己的毛巾

加上有濃濃的煙味還有沒丟的垃圾我更加不敢用他們的毛巾了




照片看起來所有的東西都好像還不賴

可是我的心裡都是一直毛毛的....




這是隔天一早往外看的景象




 


日租套房雖然很便宜

我們住一個晚上只花了1800元

但卻換來菸味+沒丟的垃圾+不安的心

以後我再也不住日租套房了

感覺真的差透了......





如果覺得Elly拍的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