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2 初鹿牧場沒有鹿 Photo by NIKON D90


這條是綠色隧道,讓人有很蘇胡的FU



一到初鹿牧場就先看到大大小小的馬匹



還有怎麼樣都推不動的牧草,想滾也滾不動



最後還是跑去滑草了!! 

一台車只能溜10分鐘而我們7個人輪流,礙於時間關係所以1個人也只溜一次而已



咻一下就到下面來了



亞樺這表情好經典!! 不過真的有恐怖到  






達叔衝呀!!!!



我心裡也有點兒害怕






瑋瑋Sorry, Sorry 呀!  我沒有對好焦



不過這張把你拍的很陽光吧 



滑草區旁邊的牛一直猛吃草



到哪都要玩這招



這裡有好多不同彩繪的牛隻可以拍照!

這張有夫妻臉哦~~



3位太太跟薰衣草合照青春一下嚕



牆上五彩繽紛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



哞~~~~~



攝影師當久了反而只會比YA ! 真是POSE窮呀



這裡還有馬車唷!!

馬車上的人還真熱情一直對著我比YA



到哪都有籃球機 (真神奇)



還有很愜意的鞦韆



這張是在假裝拍大頭照

可惜沒有人幫我們側拍有多好笑 (因為瑋瑋拿了2隻雨傘擋在我身後! 要假裝閃光燈)



牛這樣吃草,脖子會不會痠 (?)



我們到哪都流了霹靂無敵多的汗

亞樺這罐噴了超透心涼的!!



這時候發現了廣角有多重要....拍不下屋頂啦



最後離開牧場的時候雲卻多得不像話,結果隔天就下大雨啦~~


初鹿牧場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耶!

還是有些地方我們沒有走到嗎 (?)

不過可以看看牛隻
、滑滑草和吃吃鮮奶冰淇淋

親近一下大自然感覺真的很棒


台東行也慢慢進入尾聲了....

時間過好快唷!!!!!



【初鹿牧場
電        話: (089)571-002

網        址: http://www.chuluranch.com/
地    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