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NIKON D90   2009.04.18大佳河濱公園

今天心血來潮帶著丟臉的妞妞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為什麼會說牠丟臉...因為牠只要一出門就會興奮的亂叫,坐上機車也一樣

導致路人&機車騎士都會對我投引叫什麼叫的目光

不過我還是一路撐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一路都裝做沒聽到牠在叫)

一到河濱公園就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不過我不敢太近拍他們....沒有禮貌,所以就站老遠的拍

你們瞧每次都是這一顆樹,等會就會吊上一樣的鞦韆




我就帶著妞妞開始散步+拍照.....沒想到居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



加上熟悉的狗狗---->龍哥!!  沒想到就是HANK&他的同學JJ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居然還可以在這裡遇到




一連好幾天的壞天氣在今天終於放晴了



此時走來一隻哈士奇,主人緩緩的跟在牠身邊(不過距離很遠)所以我就趕緊拍個幾張,沒想到效果意外的美




今天還有JJ的愛犬----> MOMO ,這是唯一一張牠有看我鏡頭的照片




JJ要幫他的愛犬拍照不惜趴在地上,真的是攝影的辛勞呀!



而妞妞呢....一到這裡就瘋狂的愛上龍龍和MOMO

別看他兩這樣沒事在休息.....



其實內幕是..................................

妞妞不斷的要騎龍龍

從龍龍的眼神中看的出來在說"救我"




所以也上演了你追我跑的戲碼(他們兩好像連體嬰唷!還同時是右腳)




MOMO已經怕到被JJ抱著了,妞妞還是不肯死心 (妞呀!你到底分不分的清楚公狗還是母狗呀)




最後........以MOMO凝視遠方來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