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非常耀眼的金盒子終於入手了


跟老闆點的衝動終於來了( ! )



我們終於相逢了~



背面的body也來一張




這....就沒什麼了!! 跟大家大同小異啦~不多做介紹




想很久還是搭了這顆....



怎麼看起來有點髒哩!










SHOW比它高一些些.....      SHOW: 我是大丈夫



硬要露出電眼



排排站好!!你們倆合照一張吧!!




照完就可以合體嚕!!!!!!



SHOW跟機身來張合照吧!!




這時SHOW說它想換顆頭看看不同的視野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別學習唷!)




這才叫鏡""麻! 是不是呀~ (我因為太害怕"頭"會掉下來,所以手好抖,照片拍的不清楚)




這位大嬸....我說....您擋到我啦!!









這次辛苦870當記錄嚕!! 但是就連這個時候SHOW也要搶鏡頭


-------------------------------------------------------------------------報告完畢------------------------------------------------------------------------------------------------



拍完開箱文後剛好有小模特兒在耶!! 不過剛上手還不熟整個拍的不太好

[翰翰很認真的在吹電風扇]



歹勢啦! 把翰翰給拍胖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膚色 (現場的光線是不太足夠的! 沒想到D90拍出來這麼優)





看一下這顏色多抹美麗呀!!!



真開心...和瑋瑋的夢想又完成了一件

以後就要請它幫我們紀錄美好的生活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