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 熊麻介紹的文章

2008.12.06九芎埕。武藏坊日本料理



[蘭城新月廣場一隅]裡面百貨公司.燦坤.玩具反斗城.全家便利商店應有盡有

對宜蘭人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





武藏坊就在隔壁而已




但是我們來早了...下午營業到2:00就休息了....要等到5:30才開始營業

原本還想早早吃完飯早早回台北,避開雪隧的尖峰時刻,沒想到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啦!! 



所以就先在外面拍拍照嚕!






這裡的擺設都很nature....很棒












終於等到5:30了...可以吃飯嚕!!

[抹茶] 好喝又爽口哦!




[前菜小黃瓜] 味道就是一般般的小黃瓜




[烏龍麵] 第一道菜是我最愛的烏龍麵....但是我總覺得少了一味...卻講不出是哪一味




[蝦手捲] 將將!! 我們最愛的[蝦手捲] 裏頭還有包飯唷! 很好吃捏!




這個容器裡面裝的是醬油 (魏威這張拍得很棒唷!)




[酸味增] 這道菜是叫......"" 味增還是"" 味增壓??? 吃起來的味道很妙




[鰻魚飯] 看起來很美味吧!







[生魚片握壽司] 這道菜是我們的重頭戲! 每一個握壽司都好好吃好美味唷!!!




瞧!! 這隻蝦有多抹的漂亮,還有我愛吃的薑片也好好吃唷!



被預訂的座位,這個位子看起來就很好坐 (這不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嗎? 喂~)




[炸蝦天婦羅] 好酥脆! 吃起來和外面的餐廳不一樣




[照燒雞] 看了熊麻的部落格後也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果不其然真的很好吃




[烤香魚] 魏威吃的津津有味.....很香! 可是我不敢吃





[紅豆湯] 飯後還有甜點,真的是很棒




武藏坊的服務生服務態度很優唷! 很棒很棒!!

 

用餐完畢之後天也黑了,要來去塞雪隧回台北嚕!

 





看了熊麻的介紹之後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所以趁瑋瑋有休假的時候趕緊來去宜蘭一趟

沒想到東西好吃,服務態度親切之外連價格都很優

我們3個人吃一頓下來才NT$1452 是不是很便宜呀!

有機會的話下次還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