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但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
還要傳給其他8個人做答,並在文章中列出這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之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 Blog去 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我弟給點到= =+

01. 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 永遠花不完的錢我才會快樂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 怎麼這麼胖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關島!!因為看了惡作劇2吻

04. 你的地雷是瞎米?
→ 很多ㄟ一時想不到!但千萬別試我的地雷是瞎米

05. 想過怎樣的生活?
→ 不要為了錢而工作

06.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 紫色and粉紅色

07.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 成為人妻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蔡姐姐的所有歌

09. 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 我想是瑋瑋吧~

10.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一台汽車一間房子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在高中住校時不要貪吃就不會造就現在的身材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 都一樣重視但愛情會多一些吧!

13. 如果現在有現金三億元你會做什麼?
→ 買間房子

14. 你會如何維持你的愛情和親情?
→ 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一起過渡所有的風風雨雨

15.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 相信大家都是好人(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 捨抹都可以做

17. 最近有要追求或認識不錯的情人嗎?
→ 沒有

18.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 我會告訴他我已經有瑋瑋了

19. 你的一生做過最瘋狂的事?
→ 應該就是....呵呵!!!不能講....

20. 你現在快樂嗎?
→ 快樂呀!



我點名 愛理 珮珮 湘婷 珊珊 小純 布丁ㄇㄟ 雁婷 ....還差一個我不知道要點誰ㄟ~
被我點到的不要揍我><我也是逼不得已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