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辦公室後
一如往常的看到小魚兒們一直猛往我這游來
就像在提醒我該餵牠們吃飯了
我就打開飼料~牠們又更興奮了
於是我就先點名1.2.3.4.5....
疑????第6條哩
不管了!反正等等就會出現了
這時我就先餵了一小瓢的飼料
後來想說再點一次好了比較保險
1.2.3.4.5......依然沒有第6條
這時的我已經有種緊張與不安的港覺了
看來看企就是看不到少了的那一條魚
於是我決定把魚缸搬起來看下面
結果...真的....有一條魚
沉在最下面而且變成白色了
看來...牠已經沉在下面很久了
我被shock到!
這6條魚我從小養到大
現在死的不是最小的魚還是長的中等大小的魚
怎麼會死掉????我滿腦的疑問
接著就是俗辣不敢撈魚!(我竟然不敢撈死魚,我到底怎麼了)
只好拜託同事幫我把死魚撈起來就趕快去換水
怕會影響到其他的魚....
希望其他的魚都能平安渡過往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