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看到我的出現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先來幫大家看看是什麼好料的




1.2.1.2 看我把主角給抬出來

請大家稍等一下唷!




哇!!!! 就是你呀!  來~~~哥哥親一個先




先站站看穩不穩 (喂)




  看到那迷人的 VR了嗎!!!






大眼睛




瞧! 伸長後多麼的雄偉




戴上遮光罩





接著





試拍一張來瞧瞧




 哇!!! 我終於見識到 VR 的魔力了啦!!

不過...我想我的手臂會越來越粗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