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7 桃麗絲的家 Photo by Nikon D90

((這張的小艾瑪好Q唷! 所以就決定拿來當首圖嚕!!)

以前聚會完就會迅速得來發文

怎麼現在都這麼懶呀.....

今天到桃麗絲的時候小艾瑪還是一如往常的"很斯文"

然後說到拍照兩個小朋友就開始比YA了

(小艾瑪在觀察威愷的手指頭正不正確)





ㄟ瑪小老師上身

是這樣比這樣比辣~~~~~





一直被糾正

果然是不標準的"YA!"





這甚麼表情呀~哈哈哈哈哈

小艾瑪以後長大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搞笑






拿了媽媽的手機

不斷的對我說"你也在我這裡面哦"

可是螢幕卻是烏漆媽黑的一片說.......





威愷又長大了...

小孩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呀!

是說...今天威愷一直惹媽媽生氣,爾比就一邊機會教育

然後我就在旁邊實習 (?)  哈哈....





真的是玩開了

威愷邊喊著 "YA" 邊比著要拍照

小艾瑪也一直覺得他在拍照

然後爾比這張湊近來的剛剛好~~哈哈哈






威愷也對ㄟ瑪的手機感興趣

小A瑪則是一臉認真的在研究樣







我好喜歡小艾瑪的髮型唷!!!

以後我生女兒也要留這樣的長髮





這張照片有個"疑點

就是爾比的頭頂上怎麼會看起來頭髮怪怪的哩

原來是威愷躲在爾比後面啦....XXXXXXD

超好笑的!! 爾比柔順的頭髮卻變的刺刺的





忘了是在說甚麼

但母女倆就是母女,都是仰角說話XXXD





說服了威愷好一陣子才甘願來拍照

還拼命的喊著"YA!!""YA!!""YA!!"

讓我好緊張,趕快按快門

深怕他下一秒就溜走了....





很成功的合照

大人OK! 小朋友也OK的照片真的不簡單耶~

尤其這張小A瑪還笑的這麼開心





終於可以換我跟小A瑪拍照了


結果威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擋。在。我。前。面。啦!!!!!

當下我們都笑翻了~因為威愷擋得好徹底唷XXXXXD





再一次再一次!!!

成功了~~喔耶!!!






KA跟爾比的皮膚都好好哦~~~真令人羨慕啦!!!






時間真的過很快

第一次在桃麗絲吃飯時KA的肚子裡才有威愷

現在威愷已經這麼大了,然後現在的合照是跟寶KAKA一起

說不定一轉眼寶KAKA就蹦出來了






這張的小A瑪在示範怎麼跟朋友搭肩

在這之前我才被爾比笑翻

因為爾比問小A瑪搭肩怎麼搭呢?!

是這樣搭嗎? (然後就擺了一個超級無敵好笑的POSE)

笑死我了~~~





小A瑪一開始都不願意拍照

到後來只希望拍她就好,就一直比YA

還不給威愷比

一直大聲的說"你不要比!你不要比~~!!"





最後還很兇的指著威愷!!!

大家看!!  有圖有真相呀~~~~

哈哈哈~~~ 今天爾比帶了"小A瑪老師來吃飯"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還記得之前那個還在地上爬的小威愷

現在都這麼大了!!!






還有小艾瑪

頭髮現在都長到腰了呢!!

光陰似箭啦!!!!




 

桃麗絲的家

TEL: 2886-8660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地址: 北市士林區通河街40號

網址: http://blog.udn.com/cnn95cnn95



如果覺得Elly拍的還不錯就給個推推吧!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