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高雄美麗島站 Photo by Nikon D90

我說....為什麼高雄捷運站可以用的這麼漂亮,這麼讓人賞心悅目

再這裡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演奏的好好聽

但是我臉皮好薄不敢去投錢...







要跟美美的天花板拍照真的挺困難的....

因為由下往上拍又逆光的,真是不簡單




在這裡就是會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我就像是土包子觀光客一樣 XXXD




其實每一片彩繪都有他的意義

至於什麼意義呢?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嚕










還有痞子英雄我有跟他們兩個合照唷!!

只是........亞樺......我的照片哩!!!




還有這隻熊熊也太可愛了吧!!!

但我卻沒跟它合照只跟痞子英雄合照啦




這裡是捷運站的入口處

做的好有設計感唷!!! 不像台北的捷運站都是一板一眼的





他們到底在看什麼這麼入迷哩....




原來是在聽街頭藝人的演奏

我也有錄了一小段讓大家體驗一下

但我忘了先對焦再錄影...請不要嫌棄影片品質唷

(而且我發現進出刷卡的聲音也成了配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