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

凡是開箱文必有我存在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神~~~燈!

SB-900 です




必拍的金光閃閃外盒做紀念




真的是 Made in Japan唷!!!







請大家忽略我的雙下巴



看膩了外包裝了嗎?

讓我來為大家服務......




好樣的!!! 這傢伙比我高許多....




清楚的操作介面




機身上也標示的很清楚

 "俺是從日本來的









接著.....

正面照一張




背面照也來一張




效果真的好優唷

就好像在充足的燈光下拍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